【 New 】 Large-size Super clean Fluid Check Valve

日期:2012-09-14   點擊:11698

Link to product Introduction page.

什麼是PMP? 項目管理專業人員


項目管理專業人員 (PMP) 是任何組織成功的推動力。 世界各地對熟練的 PMP 需求量很大。 根據研究,項目管理協會 (PMI) 估計,到 2027 年,公司每年將需要近 220 萬個 PMP。如果您對項目管理感興趣,請獲得 PMP 認證。 它將幫助您學習行業最佳實踐,並向潛在雇主展示您的技能。

1)讓我們理解—— 什麼是PMP認證

2)為什麼要考PMP證書?

3)PMP認證的先決條件

4)如何獲得PMP認證

5)PMP認證的好處

6)PMP認證費用

7) 更新您的 PMP 證書

8) PMP考試結構

9) 結論

學習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項目管理課程—— 註冊PMP培訓!

讓我們了解 - 什麼是PMP認證

PMP是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的縮寫,是項目管理協會(PMI)提供的認證。 它是一項全球認可的項目經理認證,旨在幫助候選人管理人員、流程和各種項目管理方法。 這有助於專業人員按時交付項目要求並保持最大的客戶滿意度。

在全球範圍內,它是最搶手的項目管理認證。 假設您立志成為一名 PMP。 在這種情況下,此認證將幫助您展示您管理項目團隊和管理項目直至完成所需的經驗、資格和技能。

項目管理知識體系(PMBOK)指南是幫助獲得PMP認證的主要指南。 PMI 於 2021 年發布了最新版本的 PMBOK-第 7 版,它可以幫助有抱負的人及時了解最新的方法論和行業遵循的實踐變化。

在此項目管理入門課程中學習項目管理的基礎知識!

上一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