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永宜精密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位於台灣省新竹市。2002年日本KSK授權在台生產半導體級球閥供應中國蘇州和艦使用於大宗氣體管路,甚獲好評。從此長期擔任日本KSK之合作伙伴,並於2006年獲HMJ追加認證。

英永宜每一個步驟都是不斷的研發創新、精益求精,提供多樣化之產品。顧客所要求任何圖案設計與尺寸規格,我們皆可以符合客戶的需求。2003年與年鴻管件共同研發高潔淨管件,捨棄傳統的機械拋光(MP),引進精密軋管,並擁有台灣首座連續式光輝氣氛爐。

 

   

  英永宜一直不斷學習,將傳統工藝提升於高科技產業中,客戶層十分的廣泛,含括半導體業、液晶面板、發光二極體、太陽能、石油化學業、電力、研究機構、航太業、製藥業及生化科技等產業. 主要產品有超潔淨潔淨不銹鋼管AP、BA、EP 、SUS空油壓接頭、 Tube Fittings管接頭、閥類、代理HMJ隔膜閥、KSK波紋管閥、球閥等商品,全部現貨供應。

  多年來英永宜的產品秉持著最好的品質、創新的設計,以顧客的滿意為理念,提供合理價格、準時交期及最佳品質產品或解決方案給客戶互相提昇彼此在產業界之競爭優勢。